2022年匹兹堡中文学校毕业典礼

by it@pittsburgh-chinese-school.org (Hanzhou Zhang) | June 3, 2022, 8:48 a.m.

架美中文化桥梁 栽桃李三江 皆百万挑一色
承龙虎精神纽带 垦方塘半亩 共四十有五年

(张嘉辉校长任满,将由薛佳老师接任,作为新校长。
张嘉辉校长作一副对联,欢迎新校长,祝贺毕业生及建校 45 周年)

毕业生: 胡欣瑶 江宇翔 孔玥琪 王中城 吴悠 张锦亮 朱梓杉

 

        2022年5月22日,匹兹堡中文学校毕业典礼在线上进行,156位师生和家长参加了典礼。首先由张嘉辉校长致辞, 颁发毕业证书。然后由史慧芳副校长介绍校内外比赛及活动总结。接着由彭晔副董事长为中华文化奖学金颁奖。由季新磊教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奖。薛佳新校长也送上对毕业生的寄语和对学校未来的展望。最后, 由丁颖董事长致辞, 为资深教师颁奖, 以及感谢届满董事和欢迎新董事。


       推广中文教学和中华文化一直是中文学校的宗旨。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学习和运用中文 , 中 华 文 化 基 金 会 ( Pittsburgh Chinese Cultural Foundation)于 2010 年捐款建立了中华文化奖学金,用于奖励每年优秀的毕业生。为此,校董事会组织成立了专门的评审委员会,进行奖学金的评定和发放, 祝贺获奖的毕业生们!

        孔子曰:“三人行,必有我师焉”。中文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无私奉献。张欣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, 胡玉杰老师作为义工教师代表讲话。此外,武彩霞老师指导的少儿拉丁舞班和成人拉丁舞班表演了精彩的节目。


        毕业典礼的重要部分是毕业生代表感言。今年由胡欣瑶、江宇翔和孔玥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。全体毕业生于4月进行了线上毕业答辩。毕业生们准备了幻灯片或录像, 畅谈了自己十多年在中文学校的学习历程和感受。和许多孩子相比, 他们坚持了下来, 不断学习和进取,顺利完成了学业。毕业生们的精彩答辩给评委老师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        9月开始的新学年将恢复实体课, 校址不变。8月20日周六中文学校举行野餐会, 具体地址和时间请关注我们的邮件和微信群。期待我们再相聚! 感谢各位老师学生和家长对匹兹堡中文学校的大力支持, 祝暑期愉快!

(董事会报道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