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STORY

Name: 中国历史文化故事(Chinese Culture and History Stories)(8岁和以上)

Category: Culture

Textbook:

Description: 要求:5年级及以上 《中国历史文化故事》课程简介 授课老师:尹春源 一、课程开设目的 为了做好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基础性工作,进一步激 发中文学校同学们学习中文的兴趣与热情,巩固同学们已学的中文知识,提高对中国优秀文化系统深入的感知,使学校在“规范化、标准化、专业化”的建设中继续保持较好的水平,匹兹堡中文学校将在2020年秋季起试开设《中国历史文化故事》课程。 二、课程内容简介 《中国历史文化故事》大致包括:成语故事、民间故事、神话故事、帝王故事、战争故事、文化故事、名人故事等板块,选取中国历史文化上经典性和代表性并广泛传播的人物、事件等,通过讲故事为主要载体,面向学生讲授。使学生感知中国历史文化中蕴含的中国智慧,和维系中华民族古往今来的精神纽带。 三、课程安排 《中国历史文化故事》作为选学课每周讲授一课时,安排在每周日下午第三节课,课程开设一年,分秋季和春季两个学期讲授。参加年级:面向(五年级以上)全体同学。

Time: Sunday 4 p.m. - 5 p.m.

Classroom: Online

Book/Material Fee: 0.00

Student limit: 50

Minimum age:

Maximum age:

Students registered: 0

Teacher:

Assistant:

Syllabus: